时间:2020-09-24  来源:  作者:

周至县2020年猕猴桃宣传推介暨消费扶贫产品对接会日前召开。现场,9家企业与周至县签订9.63万吨购销订单,签约总金额达3.29亿元。在周至县楼观镇周一现代农业示范园区,企业正在进行直播带货。周至猕猴桃抖音、短视频制作评选大赛也正式启动。

今年,周至猕猴桃种植面积达43.2万亩,预计鲜果产量约53万吨。周至县建成电子商务县、镇、村3级平台,拥有5000余人的猕猴桃线下营销队伍,电商、微商、销售网点遍布全国各大城市。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 周至猕猴桃走进江苏太仓

上一篇:周至县委书记县长宣传推广猕猴桃 小小猕猴桃托起群众致富大产业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20-09-24/13738.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