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0-09-08  来源:奇异果派  作者:奇异果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8日讯进入九月,也快到了一年秋收之际,天气逐渐变得凉爽而舒适,对李效雷来说,最高兴不过的便是他种植的猕猴桃成熟了,正式进入了采摘期。

  猕猴桃种植户李效雷说,“现在猕猴桃园的猕猴桃已经成熟了,摘下来放五六天左右就能吃了,摸着有点微软就能吃了,再软点也行,根据个人的口味。”李效雷种植着12亩地的猕猴桃,茂盛的藤蔓顺着水泥柱蜿蜒而上,铺满在铁丝网上,一颗颗成熟的猕猴桃挂满枝头,令人垂涎欲滴,一派硕果累累的丰收景象。不少采摘游客穿梭园内,一边体验采摘的乐趣,一边感受丰收的喜悦。

  采摘游客说,“经常来这边买,他的猕猴桃特别好吃,这是在家门口的园子,离我们很近,我经常过来。”李效雷种植的是中华猕猴桃,是山东独有的品种,成熟的果实果肉翠绿,晶莹剔透。猕猴桃种植户李效雷说,“它的营养价值是水果之王,营养价值也很高,他叫千岁果,为什么叫千岁果,因为它营养价值很高,含有很多微量元素,特别是含有硒,维生素很高,很受人们欢迎。”

  猕猴桃的高营养价值决定了它不菲的经济价值,老李种植猕猴桃看中的就是它可观的经济效益,李效雷来自淄博市博山区,有十几年的猕猴桃种植经验,来到寿光种植猕猴桃那也是轻车熟路。目前寿光猕猴桃的种植面积并不大,加上老李种植技术一流,种出来的猕猴桃格外香甜,今年第一年丰收的猕猴桃,老李并不愁卖。这几年前来向他学习猕猴桃种植管理的也不在少数,对于下一步,老李也有自己的想法,那就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和猕猴桃种植户共同把猕猴桃产业做大做强。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猕猴桃朋友圈里那些卖猕猴桃的朋友都在说什么?

上一篇:好吃的猕猴桃熟了 湘西·永顺第四届猕猴桃开园节开园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20-09-08/13732.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