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0-07-30  来源:  作者:

  当前正值猕猴桃挂果旺盛的时节,在中营镇白鹿村猕猴桃种植园区内,猕猴桃挂满了支架,这满园长势喜人的猕猴桃,也预示着今年的猕猴桃丰收在望。

  “目前猕猴桃的管理,主要是除草、施肥、梳果,今年的挂果面积在去年的基础上增加了50亩,预计总产量是4万多斤,根据市场目前的价格,在10元钱一斤,预计今年总收入在40万左右,将增加白鹿村的集体经济收入,为以后的集体经济发展奠定了很厚实的基础。”白鹿村党支部书记苏万斌向记者介绍道。

  近年来,随着白鹿村猕猴桃美誉度的不断提升,猕猴桃已逐渐成了当地群众的“致富果”。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周至猕猴桃现在成熟了吗?没熟!

上一篇:常宁:猕猴桃好产业 带领乡亲奔小康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20-07-30/13710.html

本文标签:鹤峰白鹿村:万架猕猴桃 全面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