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0-06-08  来源:陕亮西府 企鹅号  作者:陕亮西府 企鹅号

近年来,眉县为了进一步壮大猕猴桃产业,充分发挥农民专业合作社的优势,在“托管”上做文章。遴选出16家猕猴桃龙头企业和86家农业新型经营主体,通过土地流转、技术培训、农资配送、订单生产收购和大田托管等“十大”活动,将龙头企业、合作社、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家庭农场等农业新型经营主体与贫困户紧密联结在一起,有效带动贫困户实现稳定持续增收。

据了解,眉县去年参与托管猕猴桃种植农户5045户,专业合作社开展培训115场,为贫困户配送有机肥等农资480吨,订单收购贫困户猕猴桃5300亩,托管贫困户果园1.2万亩,为托管户平均每亩增加收入至少500元。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周至关于查禁猕猴桃膨大剂的通知

上一篇:区农林局:为猕猴桃产业发展“保驾护航”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20-06-08/13706.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