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9-12-08  来源:  作者:

  12 月 1 日晚,都江堰猕猴桃协会会长晏志强在微信朋友圈发出一条消息:今日出口俄罗斯的优质猕猴桃顺利启运,十五天后莫斯科见。

  “这次出口俄罗斯总共有8 万多斤,40 吨,满满两车!”晏志强向本报透露,此次出口的猕猴桃包括红肉、黄肉和绿肉三大类,“其中红肉占40%,黄肉和绿肉各占 30%,出口价格高出国内市场价30%。”

  据晏志强透露,此次采购猕猴桃的俄罗斯客商,是协会在今年 9 月份参加香港果蔬展和莫斯科果蔬展上接洽的,在采购前,客商还专门到都江堰猕猴桃出口备案基地考察。“参加国际果蔬展对出口帮助非常大,11月份协会在上海参加亚洲果蔬展时,同样有俄罗斯客商前来洽谈,几天前他们也来都江堰考察,带走了样果,采购意愿非常强。”晏志强说。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猕猴桃咋成“水泥色” 混凝土路成“污染源” 果农要戴口罩

上一篇:猕猴桃的雄心:在于美味世界共享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9-12-08/13634.html

本文标签:40吨都江堰猕猴桃出口俄罗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