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9-11-11  来源:周至猕猴桃信息网  作者:奇异果

  你是否也遇到了:双十一猕猴桃只接单不发货呢?

  双十一到来给猕猴桃店家很大的机会,但是这段时间店家只接单却不发货,这是什么原因呢?

  经过猕猴桃君的了解,原来双十一期间全国的快递压力可谓是上力山大,他们连续干半个月不一定能发完货,猕猴桃最为生鲜水果,如果半个月还没到客户手上那么久会出问题,所以店家才会说,只接单不发货,不是不发,只是为了大家保障。

  看到这里大家应该相互理解!记得给店家一个点赞!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双十一,预计中国猕猴桃销售将达到上亿吨

上一篇:2019西安时令水果“猕猴桃香了”主题宣传推介暨全市猕猴桃评优大赛在周至县举行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9-11-11/13605.html

本文标签:你是否也遇到了:双十一猕猴桃只接单不发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