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9-08-13  来源:奇异果  作者:奇异果

564k9232.jpg

  60岁的低保户薛女士在照顾体弱多病的丈夫之余,种了160多棵猕猴桃树准备卖钱补贴家用,谁知一个雨夜之后,果树全部被人连根砍断。

  薛女士家住周至县竹峪镇任家城村,13年前儿子去世,女儿出嫁后也不常回家,她便和体弱多病的丈夫两人相依为命。

2.jpg

  “丈夫有哮喘、肺心病还有高血压,平时走路都不方便。”薛女士说,七八年前,因为生活困难,她家被确定低保户,2014年为了多挣点钱补贴家用,在政府的帮助下,开始在自家地里种猕猴桃树。

  今年7月29日上午9时许,薛女士路过自家果树林时,意外发现很多果树叶子有些枯萎,地上也掉了很多树叶。

3.jpg

  “当时还以为前晚上下雨刮风把叶子弄掉了,凑近一看才发现,好多果树的树根都被人砍了。”薛女士说,她家有两片地种猕猴桃树,面积一共3亩6分,这片地里有140多棵猕猴桃树被砍,她到派出所报了警后,连忙到另一片地查看,发现这片地里的20多棵猕猴桃树也被连根砍断。

4.jpg

  “树种下后四年才能挂果卖钱,平时就我一个人施肥、拔草,实在忙不过来才请人帮忙。”薛女士说,被砍的20多棵树已经挂果,再等一个半月就能卖钱了,另外140多棵树种了3年,明年就能挂果赚钱。

  薛女士说,村里种猕猴桃树的人很多,但只有自家树被砍,地里还留有脚印,她怀疑是村上人干的。

  目前,薛女士已向周至县公安局竹峪派出所报警,警方介入调查  华商报讯记者 蒲阳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井冈山市下七乡上七村渡头猕猴桃种植基地喜获丰收

上一篇:四川省雅安市猕猴桃变成金银果 产业园助推乡村振兴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9-08-13/13473.html

本文标签:周至县一果农家中160多棵猕猴桃树 一夜间竟被连根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