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9-05-20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陕西猕猴桃

  猕猴桃属于后熟水果品种,因为如果等它完全熟了再采摘根本没法运输。

  北方天气干燥,如果暴露在空气中,等待猕猴桃自然后熟,多半都会干瘪起褶的。

  要想保存较长时间保存猕猴桃,可以放在冰箱保险区域,千万不要放在冷冻区域,会冻伤。要快速催熟猕猴桃就要常温下提高周围乙烯含量。

  我推荐的策略是:首先,将大部分猕猴桃用保鲜袋密闭,放入冰箱。每三天拿出透气,然后再放进去。这样,至少能够储藏半个月,且品质没有太大变化。然后,拿出三五天吃的量,找一个小塑料袋套着,里面放一个苹果(没有苹果也行,就得多放1-2天),放三四天就能吃了(北方有暖气,冬天反而温度高),而且很美味。

  这样分批次使用猕猴桃,最合适。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为什么国产猕猴桃没有新西兰产的好吃?

上一篇:周至打造高品质市场品牌 中国猕猴桃之乡实至名归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9-05-20/13333.html

本文标签:猕猴桃如何保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