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9-05-20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中国猕猴桃

位居前110名区域公用品牌(地理标志产品)排行榜第35位。

近日,从上海“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会场传来喜讯,眉县猕猴桃在首场活动“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中,经专家评审、技术机构测定、委员会审定,

  “

  该活动由新华社、经济日报社、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主办。2019年连续六次开展公益性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参与品牌价值评价数量达1293家,发布的总品牌价值达74185亿元,成为我国品牌发展的有力见证。

  近年来,眉县以品牌建设为抓手,从猕猴桃生产环节入手,全面普及绿色标准化生产技术,严把农业投入品关口,加强用标企业的管理,实施全程质量安全追溯体系,不断提升“眉县猕猴桃”品牌形象。“眉县猕猴桃”以品质优良、果型美观、风味独特、市场信誉好等众多优势,2010年取得地理标志登记保护,2011—2013年连续被评为中国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区域公用品牌、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区域公用品牌,成功创建首批“国家级农产品地理标志示范样板”,成功入选中欧地理标志互认产品名单。本次品牌价值评价再创新高,进一步提高了“眉县猕猴桃”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把“眉县猕猴桃”打造成“眉县招牌、陕西名片、国家品牌”奠定了基础。(眉县宣传)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拇指猕猴桃"扎根"青岛 售价每斤60元以上

上一篇:蔬菜水果涨价 猕猴桃价格卖到7.9元一个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9-05-20/13329.html

本文标签:眉县猕猴桃品牌排名全国第35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