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9-04-28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陕西猕猴桃

 

 

本报讯(张长科 张现发)为提高种植户科学种植管理水平,增强病虫害防治技能,促进猕猴桃产业提质增效和健康可持续发展,11月19日至22日,在中石化牵线搭桥和统一组织下,凤凰县25名猕猴桃种植大户及部分农技人员、合作社负责人远赴陕西省西安市,参加猕猴桃种植技术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授课指导、现场教学、观摩学习等方式展开。国家级猕猴桃技术专家黄丽丽、秦虎强给大家进行了猕猴桃病虫害防治技术讲座,传授了猕猴桃溃疡病绿色综合防控技术;实地参观了杨凌绿色猕猴桃标准化生产示范基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实验基地和交流中心,学习了当地产业基地建设的先进理念和规范化管理要领;为进一步开拓参训人员视野,丰富产业经验,增强发展信心,大家还前往西安市周至县和眉县的三家猕猴桃合作社进行了观摩学习和交流取经。

周至县和眉县为西安市猕猴桃产业大县,由于开发品种丰富,管理技术扎实,品牌推介到位,营销渠道多样,两县已成为全国最大的优质猕猴桃生产基地,周至县完成猕猴桃产业开发42.3万亩,年产量52万吨,年产值超过32亿元,受益农民高达30万人,令参训种植户眼界大开。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猕猴桃开花期、开花顺序、花的寿命、授粉与非授粉之间的差异

上一篇:猕猴桃商品花粉的鉴别及使用!谨记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9-04-28/13268.html

本文标签:凤凰猕猴桃种植大户西安“取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