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9-04-09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陕西猕猴桃

记者近日从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获悉,在不久前举办的柏林国际果蔬展(Fruit Logistica)上,意大利Jingold公司选送的“Oriental Red— 红心猕猴桃”摘得“FRUIT LOGISTICA创新奖”金奖。该品种由中科院武汉植物园历经数十载精心培育而成,由中国独立研发,代表着国内培育的水果品种首次荣膺国际大奖。

”现在海外市场上常见的猕猴桃是金果绿果,Oriental Red的出现,标志着红心猕猴桃在国外首次商业亮相的成功。”Jingold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徐炳辉介绍,该公司与中科院武汉植物园有着长达20年的友谊,2013年签署协议成功买断Oriental Red的国际品种权。2014年开始在意大利种植。2017年8月第一年有产量。目前是第二个产季。这种在意大利种植成功的红心猕猴桃不仅外观独特,而且具有较长的保质期,糖度高达20至21度,带来别具风情的回味。

红心猕猴桃获得金奖

据悉,柏林国际果蔬展(Fruit Logistica)是全球水果贸易的主要贸易展览会,自1993年以来每年举办一次,今年有来自90多个国家的3200家参展商在柏林展示了他们的产品、服务和技术解决方案。此次奖项由全球业内观众历时两天投票选出,除了果肉呈辐射状红心外,专业观众还高度评价了其甜美宜人的口感。在展会上,红心猕猴桃也引来众多海外企业前来洽谈品牌合作和品种授权事宜。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紧急通知!关于做好防降温防霜冻防大风的紧急通知

上一篇:爱心认养都江堰猕猴桃树慈善活动在沪启动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9-04-09/13233.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