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9-04-09  来源:金周至  作者:周至猕猴桃

 

猕猴桃花

花粉粒是可以自由呼吸活的单细胞有机体,在储存的过程中她们必须保持一个静止的状态,以确保她们具有从睡眠状态出来,回到完全活跃的、可自行生长发育状态的能力。

猕猴桃花粉选用过程中一定要选择纯度高、活力高的匹配品种花粉。辨别高质量的花粉应注意以下几点:

1、看颜色:好的花粉应该是高纯度无杂质的纯天然花粉,颜色淡黄,色泽均匀一致,无杂色,无杂质,干爽细腻。

2、闻味道:新鲜的高活力花粉通常具有一股清香的野草味,容易刺激人的鼻腔,使人打喷嚏。

3、测活力:对花粉进行活力测试时保证花粉质量的最可靠手段,通常好的花粉经过培养后,花粉活力应到达60%以上。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隆回富硒猕猴桃新品质优价高

上一篇:苍溪:猕猴桃避雨大棚建设在全县推开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9-04-09/13230.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