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9-04-04  来源:金周至  作者:中国猕猴桃

3月22日,粤陕合作•2019陕西特色农产品宣传推介活动眉县猕猴桃(广州)推介会在广州市槎龙果品市场举行,向羊城人民展示和推介了“酸甜刚刚好”的眉县猕猴桃

当天,陕西齐峰果业有限责任公司、陕西鹏盛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眉县鹏盛达农副产品购销专业合作社和陕西千裕酒业有限公司现场展示推介了猕猴挑鲜果以及猕猴桃果酒产品,现场进行了果品和果酒品尝品鉴、贸易洽谈、扫码赠送活动,受到了羊城人民的欢迎。

齐峰果业华南区销售总监任刚介绍,凭借安全优异的品质和酸甜刚刚好的口感,眉县猕猴桃受到了华南区域人民的喜爱。公司最多时一天销售猕猴桃鲜果8万公斤,年销售额达6000多万元。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中科院专家到六盘水市“传经送宝”助力猕猴桃产业发展

上一篇:隆回富硒猕猴桃新品质优价高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9-04-04/13220.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