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9-04-04  来源:金周至  作者:西安猕猴桃

  “公司已在蔡甸区侏儒山街建成500亩猕猴桃基地,后期要发展到5000亩。”近日,武汉博茂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启建表示。

  武汉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全市猕猴桃种植面积仅有0.9万亩,该局规划在江夏区舒安街未来家园、新洲区涨渡湖农场、蔡甸区消泗乡三地,各打造5000亩的猕猴桃示范种植基地。至2025年底,全市猕猴桃种植基地将达5万亩,年产量达到7万吨左右,年产值约8亿元。

  此外,武汉还将鼓励建立高标准、现代化猕猴桃果品商品化处理中心,发展冷链物流,推进精深加工,开发猕猴桃饮料、酒品、调味品、果脯、饼干等系列加工产品,提高产品附加值。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不止是车厘子,就连猕猴桃也是我吃不起的样子!

上一篇:中科院专家到六盘水市“传经送宝”助力猕猴桃产业发展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9-04-04/13218.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