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9-01-03  来源:  作者:

  猕猴桃也叫奇异果,是我们生活中很常见的一种水果

  因其口味酸甜可口,鲜美多汁,是很多孕妈的心头好。尤其是在孕早期孕吐严重,没有胃口吃饭的时候,很多孕妈表示爱上了吃猕猴桃

  猕猴桃不仅有着美味的口感,它的营养价值也不低呢

  猕猴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以及钾、镁等,是可以强健身体的“奇异果”。

  孕期经常吃猕猴桃,对孕妈和胎儿各有好处

  NO.1

  猕猴桃中含有的维生素C,可以促进孕妈身体对铁的吸收,从而起到预防缺铁性贫血的作用

  其富含的维生素K具有凝血止血的作用,能预防分娩时大量出血,还可以预防出血性疾病。

  而且每个猕猴桃中仅有45卡热量,所含膳食纤维有1/3是果胶,能起到润燥通便的作用

  能有效预防和治疗便秘和痔疮。孕期有便秘情况的孕妈,可以试着吃点猕猴桃哦

  NO.2

  弥猴桃中含有高达8%的叶酸。叶酸各位孕妈都不陌生吧

  叶酸是孕早期必须补充的营养素,可以预防胎儿神经管畸形,是胎儿生长发育不可缺少的营养素,还能预防低体重儿、胎宝宝唇腭裂、心脏缺陷等。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国产猕猴桃的市场一直不是很好,掌握这些原因,也许你能抢占先机

上一篇:全新升级2019中国猕猴桃领先的信息平台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9-01-03/13077.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