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10-18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中国猕猴桃

2018年10月17日,省农委果蔬站邵宇副站长一行,在市农委果树站陪同下,分别到息烽县和修文县就猕猴桃产业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和项目开展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在息烽县养龙司镇贵州林宜居公司,邵副站长通过实地查看,与企业负责人交谈、和县农业局交换意见。对该企业当前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强调,贵阳市要在果树产业结构调整中,提高建园的标准化水平、加强投入品的严格管控、提高产量和质量及在市场拓展和品牌建设上要下真功夫 ,下足功夫。

在修文县安健果业有限公司,针对今年猕猴桃溃疡病、软腐病的发生程度加重、危害趋势流行、花粉生产线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调研。着重强调了以修文县为主的猕猴桃产业要健康持续发展,土壤有机质提高是基础、重大病虫害防治是关键、优质花粉生产是保障,提高产量品质和效益是目的。调研中,对安健果业在贵州省建成首家猕猴桃花粉生产线给予了高度重视并会持续关注。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西安市质监局举办周至猕猴桃农业标准化示范现场观摩会

上一篇:猕猴桃的最佳食用时间,很多人不清楚,现在知道还不晚,早知早好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8-10-18/12945.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