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10-12  来源:029mht.com  作者:猕猴桃妹妹

    新华网贵阳1月10日电(通讯员 向文成)近年来,雷山达地水族乡党委、政府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以国家、省、州、县重点扶持家庭农场相关文件精神为指导,结合当前实际情况,利用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采取“以奖代补、以点带面、以片助推”的方式,积极开展达地水族乡国家助农政策宣传,不断加大对特色产业的培育、服务和支持力度,助农增收圆了贫困户致富梦。

    为找到更多能致富脱贫的方法,达地水族乡鼓励更多优秀青年回家创业,发展生产以家庭农村为主导优势的创业之路。当前,达地培养出了20家具有代表性的家庭农场,其中以里勇村的王德靖最具代表性,蕴涵了牛、羊、土鸡、稻田鱼等特色养殖产业,年收入大约在10万元人民币,王德靖说:“以前打工勤俭节约十来年得10来万,实在是太辛苦,现在回家创业搞养牛、羊、土鸡等养殖,是家庭农场让我看到了希望,让我在家门口就能圆了致富梦”。

   

    小香羊养殖

   

    土鸡养殖

   

    稻田鱼

   

    放养的牛群

    家庭农场作为一种以家庭成员为主要劳动力,从事农业规模化、集约化、商品化生产经营,并以农业为主要收入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已经成为现代农业发展的重要组织形式和主要推动力量。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陕西城固:猕猴桃变身致富“奇异果”

上一篇:泰州:三天解决家庭农场贷款难题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8-10-12/12829.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