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09-28  来源:  作者:

猕猴桃官网(记者 何海东)红太阳专业合作社与山东威海市文登区刘氏农场签订订单销售协议;蟠龙众利专业合作社与猕猴桃种植专业户签订订单生产协议……9月27日,由中共苍溪县委、苍溪县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苍溪县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中国苍溪·桥溪第三届高端红心猕猴桃品鉴签约仪式上,来自外地的经销商纷纷与桥溪乡种植户、专合社签订2019年红心猕猴桃订单销售协议、订单生产协议,协议价每公斤40元—60元。

“桥溪高端红心猕猴桃都是提前一年订购。”桥溪乡党委书记沈斌介绍说,该乡位于苍溪县东北部,生态良好,无工业污染,森林覆盖率高,平均海拔750米,常年平均气温13-18℃,独有“中性紫色土壤”,是苍溪生态红心猕猴桃最佳主产区。

好山出好果,好果还要好管护,桥溪高端生态红心猕猴桃实施了全程可追溯发展模式,当地严格督促种植户执行生产操作规程,采取有机施肥,实行物理灭虫,严禁喷施有毒农药、禁止使用膨大素、严厉打击早采等影响果品质量的行为,创新建立种植档案、诚信档案,严格购销备案制度,全力保证了桥溪红心猕猴桃品质,保护品牌。“我家的10几棵树,去年预定的就是1.7万元!”岐山村五组74岁的边祥元一脸的兴奋,他种植的猕猴桃以果型呈橄榄形,果皮细腻显明黄色,果心呈深红放射状,获得最美红心猕猴桃奖。

据悉,目前,桥溪乡猕猴桃种植面积达8000余亩,年产果1000余吨,猕猴桃产业已成为全乡群众脱贫奔康的第一主导产业。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第七届中国·陕西(眉县)猕猴桃产业发展大会

上一篇:雅安:加大培训力度 确保猕猴桃产业健康发展(图)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8-09-28/12738.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