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09-06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陕西猕猴桃

 随着我国供给侧改革的不断深化,传统农业已逐步向现代农业跃进。现代农业的发展需要构建农产品市场流通的新格局,以拓展经营渠道,提高农产品的流通效率,从而减少农产品的大量积压,最终实现农民增收。农业电商成为完成农业现代化的重要手段。近年来,赤壁市着力开启“互联网+现代农业”的电商模式,猕猴桃农业电子商务发展稳步发展。

       绿购网运用电子商务手段和市场服务功能,把绿色生态商品从生产、分销到终端零售的资源进行全面整合,提供快捷、便利的生活消费服务,为绿色生态产业提供一站式线上线下销售综合解决方案,搭建“买全国、卖全国”的流通渠道。金果源种植的猕猴桃在绿购网上线,面向全国市场,实现了一颗果,送全国的目标。

 
        “由于生鲜类的产品运输方面是特别讲究的,所以在猕猴桃还没有成熟之前我们这边就会做预售活动,今天做的这个直播活动,就在我们的一网四块的平台上进行销售,比如今天早上在基地上刚进行采摘下来的鲜果,中午打包好后就会运到分拣中心,下午就会全部进行分发,一般客户两到三天就会收到最新鲜的水果,像武汉比较近距离的城市第二天就会收到。”绿购网运营主管付志成介绍。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把白酒撒在猕猴桃上,没想到有这样的效果,解决了很多吃货的烦恼

上一篇:嫁接”大数据 贵州修文猕猴桃结硕果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8-09-06/12705.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