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08-27  来源:  作者:
果農在獼猴桃基地修剪樹枝。李宇 攝
果農在獼猴桃基地修剪樹枝。李宇 攝

人民網修文8月23日電 (李宇)8月22日,尋獼@2018中國·修文第二屆獼猴桃電商盛宴簽約總金額達3.5億。

據了解,修文是貴州最大的獼猴桃種植、保鮮和加工基地。截至目前,修文縣獼猴桃種植面積17.97萬畝。近年來,為增加獼猴桃網上銷售量,修文縣共建成電子商務公共運營服務中心1個,建成鄉村級電商服務站點76個,孵化培育電商主體300余家。

電商發展為黔貨出山提供了更廣闊的平台。僅2017年,修文縣通過網絡共完成零售額1.35億元,其產品成功出口香港、台灣和馬來西亞等地。此外,修文縣還大力鼓勵農戶自己設立網上農副產品銷售門店。到目前為止,通過淘寶、京東、蘇寧、攜程等第三方電商平台,修文縣開展銷售的電商企業及個人店鋪2000余家,直接或間接帶動就業、創業5000余人。

本屆獼猴桃電商盛宴共吸引了來自全國知名電商企業、微商團隊等共250余人參加。會前,與會嘉賓還觀摩了谷堡獼猴桃產業基地、扎佐獼猴桃科技園,對修文獼猴桃的種植及其深加工產業進行實地直觀了解。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贵州修文:猕猴桃“嫁接”大数据变“脱贫果”

上一篇:凤凰:全面整治猕猴桃市场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8-08-27/12671.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