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08-23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中国猕猴桃

河南茗禾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猕猴桃基地位于八里居委会,距省道S339线不足1公里,距八里集镇1.5公里,区位优势明显。2016年,外出成功人士张潜投入资金260余万元,新建猕猴桃基地96亩,目前已种植猕猴桃15000棵,并全部配套安装了T型架。

该基地与河南农业大学建立了技术合作关系,在河南农业大学专家的指导下,建设了农家肥、水肥一体化设施,完成土壤改良、优良品种选购和种植;聘请专业技术人员2人,并建立了完善的管理体系。主要种植东红、红阳两个优良品种,两个品种均为红心果肉,东红在9月中下旬成熟,红阳成熟期为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成熟后采摘期可达一个月,均为三年挂果,四年进入丰产期。

该基地运用先进的网上销售平台和先进的销售理念,以众筹模式,以棵为单位进行网上认购,从挂果年开始计算,每年每棵398元,预计猕猴桃全部挂果网上认购将达到12000棵左右,产值达到470余万元,目前网上认购已达到1000余棵,众筹资金50万元。网上认购后,猕猴桃果树由基地进行管理,按照认购标准每年提供认购人核定数量猕猴桃。

目前,基地年固定用工3个,临时用工达到2300个工日,预计2019年开始,用工将增加一倍,至少能带动20个贫困劳动力就业,人均年收入2万元左右,可实现20户贫困户稳定脱贫。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 眉县猕猴桃生产用上了微生物肥料

上一篇:10个趣味冷知识!用手指插入猕猴桃的皮里,会有奇妙的事发生哦!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8-08-23/12649.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