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08-15  来源:029mht.com  作者:猕猴桃妹妹

 

  2015年6月5日,福建省连城县邮储银行召开高端客户投资座谈会,连城县农机站组织农机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及经销商参加座谈会,会上邮储银行负责人介绍:针对家庭农场主、专业大户的生产经营需求,邮储推出家庭农场(专业大户)贷款,对农民和农业生产经营组织提供信贷支持,主要用于购买农业生产资料、农产品收购或初加工、购置农机具、从事农田水利、大棚基础设施建设农业生产经营等方面。家庭农场(专业大户)贷款具有额度高、期限长、利率低、担保方式灵活等特点,深受与会各农机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的欢迎,有效解决了他们在生产经营中出现的资金短缺问题。

  会后,连城县邮储负责人一行还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田野、隆城农机专业合作社,详细了解合作社的生产经营情况及发展中存在的资金问题。邮储负责人表示,信贷支持农户购买农业机械是党中央的一项重要支农惠农措施,连城县邮储一定安排足够的资金确保全县符合贷款条件的购机农民和合作社快速高效地借到贷款。

 

 

责任编辑:猕猴桃妹妹

猕猴桃妹妹www.029mht.com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河北省定州市启动家庭农场贷款

上一篇:福建省家庭农场贷款增速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8-08-15/12507.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