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08-13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中国猕猴桃

  又到一年猕猴桃成熟的季节,素有“中国猕猴桃之都”之称的成都市蒲江县即将迎来新一季的猕猴桃丰收季啦!本月18日,蒲江红心猕猴桃就将正式开启整个猕猴桃季的序幕。

  8月10日上午,“2018蒲江猕猴桃产销对接会暨蒲江猕猴桃生鲜电商标准发布会”在蒲江县举行,记者在会上获悉,今年蒲江猕猴桃预计产量9万吨,综合产值15亿元。同时,今年蒲江还联动天猫生鲜发布了电商标准,旨在以更严格的标准为电商平台的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鲜果。并且!还将从即日起在电商平台发送消费者福利!

  上百家采购商汇聚蒲江,现场签约1.65万吨

  本次活动汇聚了天猫生鲜、深圳百果园、广东永昌顺农业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有味有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沈阳曲牌果业有限公司、重庆金果源贸易有限公司、成都水果地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等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家采购商,以及蒲江县猕猴桃生产企业、专合组织、家庭农场、种植大户等新型经营主体共300余人,产销双方共聚一堂,充分开展合作对接。

  “蒲江全县现有猕猴桃标准化种植面积达10万亩,获得无公害、绿色、有机、GAP认证面积达2.5万亩,今年预计产量9万吨,综合产值15亿元。”蒲江县副县长赵武斌在大会上向采购方介绍。

  本次活动现场签约1.65万吨,签约额达2亿元,此外,通过本次产销对接会,达成意向合作3万吨。

  联动天猫生鲜,消费者福利大放送

  本次大会上,蒲江县电子商务协会联合蒲江猕猴桃协会发布了“蒲江猕猴桃生鲜电商产品标准”,这意味着,蒲江猕猴桃在包括天猫等电商平台上有了统一的销售标准。

  “蒲江县政府将通过本次生鲜电商标准的发布,严格规范电商渠道,树立‘蒲江猕猴桃’这块金字招牌。”蒲江县相关负责人介绍。

  为防止猕猴桃早采早售影响果品质量、品牌口碑,蒲江还出台了“禁止猕猴桃早采令”,多部门联合发布通告,严格规范采摘时间和标准,严厉防范早采早售行为,并打假维权严查假冒“蒲江猕猴桃”品牌的商家,维护消费者权益。

  同时,蒲江也提醒消费者,“正宗”的蒲江猕猴桃的采摘时间,“红阳”品种是8月18日以后,“东红”9月2日以后,“金艳”10月15日以后,以提防假冒。

  当天的会上,蒲江县还牵手阿里巴巴集团开展了天猫生鲜全球收获季——蒲江猕猴桃启动仪式,蒲江将作为天猫生鲜全球收获季的首发站。即日起,消费者可以通过蒲江猕猴桃天猫官方旗舰店购买到优质的正宗原产地蒲江猕猴桃,整个活动期间将会有许多优惠和福利活动,首推福利就是在8月10日,消费者可以在天猫生鲜以38.8/5斤包邮的低价买到预售的蒲江红心猕猴桃。(记者 冉倩婷)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2018蒲江猕猴桃生鲜电商标准发布会成功举办

上一篇:硝基肥促进陕西猕猴桃品质提升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8-08-13/12483.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