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08-05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陕西猕猴桃

都说猕猴桃是水果界的维生素C之王,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经常食用可促进促进消化、预防便秘、祛斑祛痘、美容养颜等功效。猕猴桃可直接食用,也可榨汁吃,都对身体有很大的调理作用。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猕猴桃榨汁应该怎么吃!

吃法一:猕猴桃+苹果+菠萝

材料:猕猴桃1个,苹果半个,菠萝1/4个,水,适量蜂蜜或白糖

 

 

做法:将材料洗净切块,倒入榨汁机中搅拌,再加适量的水打成果汁,可根据自己的喜好添加蜂蜜或者白糖,夏天可以稍微冷藏再喝,口感更好。

吃法二:猕猴桃+梨

材料:猕猴桃1个,梨半个,水,糖/蜂蜜适量

 

 

做法:将材料去皮切块,放入榨汁机中搅拌,可加适量的水和蜂蜜,即可饮用。

猕猴桃榨汁都有哪些功效?

1、猕猴桃富含维生素C和叶酸,尤其适合备孕中以及孕早期的女性朋友,多喝更好孕,宝宝更健康,出生后皮肤更白皙。

2、富含多种人体必需氨基酸,如麸氨酸及精氨酸这两种氨基酸可作为脑部神经传导物质、可促进生长激素分泌。

 

 

3、富含果胶,这些物质有降低胆固醇浓度,预防心血管疾病。

4、具有防治动脉硬化、增强体质、防治癌症的作用,经常食用可调理身体机能、延缓衰老。

5、含丰富的果酸,可有效消除或淡化黑斑,并改善干性或油性肌肤组织。

6、含有的膳食纤维,具有促进消化、防治便秘的作用,促进排便,同时它又是一种低热量的水果,多吃也不会发胖,是美容养颜一举两得的水果。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泸州纳溪:生态猕猴桃 致富“金疙瘩”

上一篇:8月5日,凉都红心猕猴桃上市!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8-08-05/12441.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