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05-22  来源:029mht.com  作者:猕猴桃妹妹

  根据山东省临沂莒南县制定出台的《中共莒南县委、莒南县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家庭农场发展的实施意见》,对推进全县家庭农场科学、规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意见在明确推进家庭农场发展基本要求的基础上,确定了全县发展家庭农场任务目标。2015-2016年,全县每年发展农村家庭农场100家以上。

  莒南县在推进家庭农场发展进程中,主要从家庭农场认定核准、土地流转、人才培养、农业科技、农业营销等方面强化指导管理,在山东省临沂莒南县家庭农场扶持政策方面,重点从项目扶持、财政扶持、用地扶持、税收扶持、金融服务、社会保障等方面强化扶持服务。从2014年开始,县财政每年安排100万元专项基金,用于扶持重点家庭农场和奖励示范家庭农场

责任编辑:猕猴桃妹妹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云南省屏边县家庭农场的扶持政策

上一篇:山东省出台培育家庭农场健康发展的政策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8-05-22/12137.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