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05-22  来源:029mht.com  作者:猕猴桃妹妹

  端午节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包含着丰富的爱国主义精神和优秀的文化内涵,辽宁省鞍山市海城市各地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端午节活动,在丰富群众文化精神生活的同时,也将传统文化深入人心,进而传承下去。

  端午节当日,辽宁省鞍山市海城市感王镇鸭场子村的家庭农场迎来了一批小客人,二十余名家长带着自家的孩子参加这里举办的端午节采摘活动。在这里,孩子们不仅可以亲手采摘黄瓜、香瓜、草莓等成熟的作物,还可以亲手体验包粽子。农场准备了包粽子用的糯米和粽子叶,还安排了专人教授家长和孩子们包粽子,粽子包好后,农场的工作人员还会将粽子煮熟送给孩子们,让他们尝到自己包粽子的滋味。

责任编辑:猕猴桃妹妹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本溪县加大财政资金投入:推进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体系发展

上一篇:丹东市宽甸县下露河乡大力发展精致农业示范基地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8-05-22/12101.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