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05-21  来源:周至猕猴桃信息网  作者:陕西猕猴桃

周至县现场集中签约项目37个,总投资429.95亿元。

周至县委书记杨向喜颁发招商大使聘书,希望借助招商大使“以商引商”,为投资环境代言发声,吸引更高层次的人流、物流、信息流涌向周至,积厚成势,在更高起点上推动招商引资。

 

周至县人民政府县长陈旭辉致辞并作周至县投资环境与发展商机推介。

西部网讯(记者 石永波)5月13日,第三届丝博会周至县投资合作交流会暨重点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在楼观曲江农业博览园举行。周至县人民政府县长陈旭辉推介周至县投资环境与发展商机,周至县委书记杨向喜向周至县首批“招商大使”发聘书,现场集中签约项目37个,总投资429.95亿元,项目涵盖现代农业、农产品深加工、商贸物流、生态旅游、田园综合体建设等产业领域。

记者了解到,本届丝博会周至县除了当天集中签约的37个项目外,还在2018丝路国际文化产业创新与发展峰会上签订来陕西菲祺源生态休闲农庄和陕西中冠爱尚牡丹花世界生态文化园•东篱园2个项目,在西安市投资环境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上签订了周至水街沙·沙河—关中古镇、红星美凯龙住宅等10个项目,项目总数达到49个,总投资达到591.68亿元,项目签约数量和投资额均创下历年新高。

据周至县招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本届丝博会周至签约的49个项目中周至县人民政府与红星美凯龙房地产集团签订的100亿元住宅商业项目投资额名列首位,周至县果业局与台湾嘉男实业有限公司签订的猕猴桃深加工建设项目引入了包括750万美元在内的6500万元资金,展示了周至县的国际范和吸引力。

周至县人民政府县长陈旭辉表示,周至县今年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来抓,提早动手征集签约项目,突出沙河产业经济带、西南塬区生态观光示范区、西安楼观中国道文化展示区、秦岭国家植物园、集贤产业园、西部智能装备产业园等重点投资板块,积极培育经济发展新引擎。下一步,周至县将全面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当好“店小二”和“五星级服务员”,努力打造一流的投资环境,让企业放心在周至投资、安心在周至发展。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 2023第八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暨全国
  • 江山市猕猴桃出海入台
  • 积蓄2024周至猕猴桃 鲜甜自有道
  • 周至猕猴桃数字化猕猴桃果园1.0版
  • 周至县猕猴桃产地明天小雨
  • 下一篇:云南省示范家庭农场名录制度

    上一篇:辽阳县河栏镇新发展家庭农场5家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8-05-21/12032.html

    本文标签:第三届丝博会 猕猴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