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04-17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中国猕猴桃

过敏体质慎吃猕猴桃[图]图片1

 过敏体质人群通常对海鲜、花粉、尘螨、酒精等常见的过敏源警惕性很高,但很多人不知道香甜可口、有着“水果之王”美誉的猕猴桃也可能引起过敏。有些人对猕猴桃会过敏,表现为舌头发麻、喉咙发痒,还可能发展为口腔黏膜水肿。如果出现呼吸困难、透不过气,这表明喉头黏膜出现了水肿,严重时可致人死亡。

  医生提醒,过敏体质人群一定要谨慎食用猕猴桃,生活中还应尽量少吃或者不吃可能诱发自身过敏反应的水果及食物,以免发生意外。一旦有过敏症状应及时就诊,以免病情加重危及生命。

吃猕猴桃的功效及禁忌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月经期间能不能吃猕猴桃?吃猕猴桃对大姨妈有没有什么影响?有哪些吃法?[图]

上一篇:湖南麻阳猕猴桃人工授粉正当时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8-04-17/11894.html

本文标签:过敏体质慎吃猕猴桃有哪些吃法?[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