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03-19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奇异果

 为增强猕猴桃产业扶贫作用,帮助贫困户增产增收,3月14日,雅安市和雨城区的产业扶贫专家服务团深入孔坪乡柏香村开展猕猴桃生产管理技术培训,该村共有16户贫困户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市区专家结合当前猕猴桃生产实际,详细讲解了猕猴桃需要开展的施药、施肥等园区管理技术和下一步园区管理与病虫害防治技术。

  培训会后,专家又深入柏香村猕猴桃种植基地进行现场指导,在查看了猕猴桃长势和管理情况后,对猕猴桃园存在的施肥、排水沟等管理不足之处提出整改建议,并与农户进行互动,现场亲手示范,解答农户提出的技术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对猕猴桃树整形修剪、疏芽等有了直观的理解和认识,对下一步猕猴桃种植和管理充满信心

扶持客户:

陕西盛彩游乐设施有限公司开发新产品旱滑游乐设施为主,曾经为多个旱滑游乐场,儿童乐园做施工设计,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有一支敢于创新、追求卓越、不断进取的团队,始终走在旱滑游乐行业的前沿。愿为各大公园旅游景区提供咨询,及游乐园的设计服务。

网址:http://qicaihanhua.com/

售前咨询电话:王经理1889 2166 775 王: 153 9942 8291 白: 159 0920 3855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旱地滑雪厂家提醒:山东淄博博山猕猴桃绑枝正当时

上一篇: 湘西凤凰古城红心猕猴桃畅销省内外 加快合作社农业产业化发展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8-03-19/11460.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