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02-18  来源:金周至  作者:奇异果

 因为听说猕猴桃营养价值很高,所以很多MM都想吃,但是买的时候是硬梆梆的,拿回家又不知道猕猴桃怎么催熟。接下来本文将告诉大家猕猴桃怎么催熟、奇异果,猕猴桃和吃猕猴桃有什么好处。

猕猴桃一定要放熟后才能食用,否则不但其中一些物质不利于人体健康,同时涩涩的味道也非常的难吃。但是如果让猕猴桃自然熟的话肯定得等很长时间,这个时候如果能够掌握一些催熟的方法就可以让我们在最短的时间内吃到新鲜的猕猴桃了。如果希望它快点成熟,我们不妨将猕猴桃和已经成熟的其他水果放在一起,比如像苹果、香蕉、西红柿等。

方法:将猕猴桃、苹果和梨一起放入一个塑料袋中,然后把塑料袋封口扎紧,放置两天后,即可使猕猴桃变软熟透。

原理揭秘:苹果和梨中含有乙烯类气体,有很强的催熟功能,此法也可以催熟其他如柿子之类的水果。这些成熟的水果会散发出天然催熟气体“乙烯”,将猕猴桃与这些成熟的水果放置在一起,这种天然的催熟气体便能传染猕猴桃,从而促进它变软变甜。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闫瑾《我和眉县猕猴桃的纠结故事》

上一篇:栾晶晶《藏在猕猴桃里的爱》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8-02-18/11345.html

本文标签:猕猴桃催熟有绝招 简单又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