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12-25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中国猕猴桃

艾斯欧迪美容养生会所 http://www.asodmr.com/  友情提示:

四川红心猕猴桃是一种椭圆形水果,早期外皮呈绿褐色,内是亮绿色的果肉和一排排黑色的种子,果皮外覆盖着浓密的绒毛,似猕猴一般,故称为“四川红心猕猴桃”。四川红心猕猴桃又称为毛桃、阳桃、山洋桃等,其口感酸甜、质地柔软且食用方便,人们又将四川红心猕猴桃的味道比为草莓、菠萝、香蕉3者的混合,因其富含大量的营养元素而被称为“水果之王”,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深受喜爱的水果之一。
一、水分

1、年降雨量1000mm以上,分布均匀可满足四川红心猕猴桃生长要求。不足800mm时需进行灌溉。5-7月生长季节,雨量充足时,枝长、果实可占年生长量70%以上。水分不足时,生长受阻,果实皱缩,叶变小,叶缘枯萎,落叶率达50%-60%,落果率45%以上。

 

2、雨量过多、渍水,若排水不良受淹死树,但品种间有很大差异。美味种品种抗性强;中华种品种抗性差。
3、花芽分化期需雨量少,适度干旱有利于花芽分化。
4、萌芽时、果实膨大期,雨量充沛,有利于果实、枝条生长,提高产量和来年有效结果母枝数。
5、生长后期从8月初开始雨量较少,有利于果实干物质成份积累,提高果实品质及耐贮性。
二、土壤
1、最佳土壤PH值为6.0-7.5。

2、最适土壤腐殖质含量不低于10‰以上的沙质壤土,疏松透气好。

 

三、海拔
最佳海拔高度为200至1200m。
四、地形平地适宜建园。
早阳坡和阴坡先作水平梯田后发展。低凹谷地不宜建园。
五、防风林
在风速大于10m∕秒的地方建园,应同时建防风林,或先建防风林后建园。一般防风林建两排,乔、灌木结合。较大果园内应栽防风带。
上述就是对四川红心猕猴桃的相关介绍,有需要四川红心猕猴桃的客户可以联系我们,我们的宗旨“像画眉般精细,我们从不随便”。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猕猴桃扶贫的关键在哪里?你做对了吗?

上一篇:息烽县中康猕猴桃“六股模式”见证“三变”红利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7-12-25/11007.html

本文标签:四川红心猕猴桃的水分土壤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