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12-22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中国猕猴桃

 近日,西乡县农技中心主任、农技推广研究员曾宏宽,园艺站站长、高级农艺师彭伟带领技术人员,分别到柳树镇、沙河镇和城南办各猕猴桃基地现场指导猕猴桃冬季修剪,我县猕猴桃冬季修剪工作已经全面启动。

 
  西乡县各猕猴桃园区,邀请了不同地区的土专家,结合多年实践经验,在下冻的有利时机承担园区猕猴桃冬季修剪工作。农技中心在检查指导时要求各园区:一是猕猴桃幼园冬季修剪,要以培养一主双蔓羽状分枝标准树形和扩大树冠、增强树势为目的;二是修剪时枝剪应坚持勤消毒,提倡两把枝剪轮换消毒使用,避免病害交叉感染;三是要把修剪的优良品种壮枝收集砂藏,为春季品种改良嫁接做好准备;四是要利用冬闲做好清园、翻耕、绑蔓、防病等冬季管理,以及春耕备耕工作。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济南槐荫区政府组织爱心企业认购十八洞猕猴桃

上一篇:五马镇:3万株猕猴桃在安静村“落地生根”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7-12-22/10992.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