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12-20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陕西猕猴桃

 县农业局高度重视产业扶贫技术服务百日大行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落实技术单位包抓镇(街)、个人包抓村组,责任到户的工作机制,把农业实用技术送进了千家万户,助力贫困户发展产业,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畜牧中心:

为了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切实提高贫困户猕猴桃冬季管理水平,12月14日上午,县农业局畜牧中心邀请猕猴桃技术专家郭永社老师,深入九峰镇安寨村、薛堡村就猕猴桃冬季修剪技术进行指导服务。

原文链接:http://news.wmxa.cn/zhouzhi/201712/525517.html

“哪里有空间,枝条就往哪个方向拉。猕猴桃是落叶果树,要在其发芽前一个月开始修剪……”讲解现场,郭老师边示范边讲解,着重对猕猴桃的修枝要点进行了通俗易懂的讲解,并就农户种植难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参训农户认真聆听,同时在老师的指导下也进行了现场操作,参与人员表示真真切切地学到了实用管理技术,开拓了发展思路,为今后搞好猕猴桃生产、尽快脱贫致富打下了良好基础。

园艺站:

12月12日,县农业局园艺站干部职工在司竹镇龙泉村、南司竹村、中合村、李旺寨村、六家村对贫困户开展了产业技术培训服务。

每到一处,技术人员都在田间地头对贫困户进行猕猴桃冬季修剪技术指导培训,解决了生产中的实际问题,就当前猕猴桃园冬季修剪等主要农事提出了具体指导措施。张贴了《周至县产业扶贫技术服务百日大行动政策解读》宣传彩页,给贫困户发放了科技书籍《猕猴桃》。对有养殖产业的贫困户送去了养殖方面的科技书籍,同时结合技术服务积极宣讲十九大报告精神,增强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信心,助推产业扶贫。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周至:姚力猕猴桃专业合作社依托培训会全力开展贫困户产业帮扶工作

上一篇:京东大数据:冬至女生更爱牛肉馅水饺,男生更爱羊肉馅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7-12-20/10985.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