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12-08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中国猕猴桃

 2017年12月7日上午,江西省农业厅副厅长唐安来赴进贤县检查省农业项目落实情况。

 

2017年12月7日上午,江西省农业厅副厅长唐安来与进贤县副县长杨雨晨一行20余人一同莅临参观中铁中基(江西)农业管理有限公司——梅庄万亩猕猴桃基地,并对基地项目的推进情况进行实地考察。

进贤县梅庄镇是传统的农业种植区,军山湖东岸,沿德昌高速距南昌东枢纽30公里。依托距南昌城区较近的区位优势,优美的自然风光及传统农耕文化优势,我司将集中打造以猕猴桃产业为基础的休闲度假胜地。

在基地现场,我司陪同人员为省领导详细讲解了项目高标准、高投入的建设,以及入股的经营模式。

随后我司陪同人员带领江西省农业厅副厅长唐安来一行人参观了进贤中铁中基农业有限公司办公区域,深入了解我司的人员管理、安全生产、产品质量及工作流程等情况。

 

江西省农业厅副厅长唐安来对该项目高标准、高投入建设,入股经营模式,以及公司的办公条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指示县里明年的市高标准农田建设示范园项目落户我公司基地。

此项指示将开创起我司各项工作的新局面,同时对我司今后做好各项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我司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省委领导的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紧密响应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扶贫建设”工作,深入推进新农村建设和扶贫开发,全面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推动农业发展,农业增收,全力以赴抓好梅庄万亩猕猴桃基地的各项工作。

 

未来,中铁中基供应链集团仍将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把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主线,继往开来奋力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为促进江西省经济发展和农业事业做出贡献,积极响应国家及社会号召,争取为地方乃至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四川苍溪一颗“红心”铺开产业脱贫致富新画卷

上一篇:48小时,10000家经销商共品鉴齐称赞!这颗猕猴桃是如何做到的?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7-12-08/10937.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