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12-01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中国猕猴桃

 县农业局高度重视产业扶贫技术服务百日大行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落实技术单位包抓镇(街)、个人包抓村组,责任到户的工作机制,把农业实用技术送进了千家万户,助力贫困户发展产业,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农广校:

11月28日,县农业局农广校丁鑫一行来到广济镇东寨村,召集该村贫困户开展了产业扶贫田间技术指导。

东寨村以猕猴桃为主导产业,此次培训邀请了高级农艺师金平涛为贫困户详细讲解了猕猴桃的冬季田间管理和病虫害防治方法,对大家在生产当中的问题逐一做以解答,在指导结束的路上遇到本村群众热情为大家实地讲解了肥料的识别和施肥的最佳时间等内容。

原文链接:http://news.wmxa.cn/zhouzhi/201712/521841.html

多经办:

11月28日,在竹峪镇南西沟村,县农业局多种经营办公室邀请高级农艺师韩养贤深入猕猴桃种植贫困户田间,现场进行了猕猴桃冬季修剪指导,并针对施肥要点进行详细讲解。通过现场指导增强了贫困户种植猕猴桃的信心,使猕猴桃早日成为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的“金果子”。

在竹峪镇朱曹寨村,高级农艺师韩养贤现场讲解了猕猴桃施肥和灌溉要点。此次培训共涉及南西沟村、朱曹寨村9户贫困户。

土肥站:

11月28日上午,县农业局土肥站邀请高级农艺师王新平老师开展产业技术服务培训工作,在田间地头对贫困户进行技术培训现场指导。

王新平老师对猕猴桃冬季管理技术作了耐心认真的讲解,并详细回答了贫困户及群众提出的问题。现场发放资料17余份,群众学习认真,积极主动,对技术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12万枚猕猴桃给学生尝 西农大精心育种助推陕西果业

上一篇:世界互联网大会,马云、马化腾、库克、李彦宏都说了一件事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7-12-01/10884.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