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12-01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中国猕猴桃

 华商报杨凌讯(记者 汶威承)11月30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南校苦楝广场、北校3号-6号食堂之间,对西农大眉县试验站自主研发的“脐红、农大金猕、梦绿二号”三款猕猴桃品种进行推广,3万斤猕猴桃免费送学生品鉴。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眉县试验站刘占德说:“为了让师生能够形象、直观地认识神秘面纱下的科研成果,就让学生免费品尝。”
据了解,此次猕猴桃品鉴活动是学校开展的“品味西农——--科研成果进社区”系列活动的第7场。从去年开始,学校先后为学生们免费发放了用小麦良种“西农979”面粉做的6万个馒头,1万个“西农早蜜一号”甜瓜,3万斤“农科大5号”“千玉6号”西瓜和甜瓜,4万个苹果,6050斤秦川牛新品系牛肉,15000斤彩色马铃薯,4500斤紫色马铃薯、18000斤樱桃。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意大利方看好中国市场 西西里岛血橙蓄势待发

上一篇:《西北在线》西农举行科研成果进社区活动 30000斤猕猴桃免费对学生发放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7-12-01/10881.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