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11-19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中国猕猴桃

 近期,修文县猕猴桃产业发展局通过自己组织,与乡镇农业服务中心、县农广校、县安监局、县猕猴桃协会等多个组织团体和部门在修文县内开展了系列的猕猴桃冬季管理技术培训。
  猕猴桃冬季管理是猕猴桃种植生产管理中非常重要的措施之一,冬季管理水平的高低对猕猴桃产量、果品质量、果园寿命等具有决定性的作用。它包括:一是冬季病虫害防治;二是果树基肥;三是树冠管理;四是清园等几个方面的内容。为了便于广大群众接受和掌握猕猴桃生产科学技术知识,猕猴桃局将多年来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有关猕猴桃种植生产的学术研究成果进行整理汇编,根据近几年来在生产实践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结合修文猕猴桃产业发展实际情况制作成通俗易懂的技术资料,发放给广大群众;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进行理论技术指导;在果园通过实际操作,手把手的教授先进的农业科学技术。
  自11月1日以来,猕猴桃局通过多种形式共组织开展了多期专业技术培训,受到群众的好评和喜爱;为进一步抓好该项工作,修文县将把握当下关键时期,利用群众猕猴桃产业发展积极的热情,组织更多批次的理论和田间实际操作培训,巩固和提升猕猴桃生产管理水平。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汉中:陕果集团万亩猕猴桃标准园建设项目落户我市(图)

上一篇:布瑞克猕猴桃市场调研报告简要结论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7-11-19/10745.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