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11-04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中国猕猴桃

 新品猕猴桃

果皮能吃,营养是普通猕猴桃的1.5倍。10月30日,湖北武汉植物园选育的黄肉猕猴桃品种“CUSTM0金玉”大规模上市。据了解,“CUSTM0金玉”个头只有普通猕猴桃一半大小,表皮为暗绿色,切开横面,只见果肉颜色呈迷人的黄绿色,一口咬下去肉质鲜嫩、满口香甜,比普通的猕猴桃品种在口感上更加馥郁多汁。跟其他猕猴桃不同的是,“CUSTM0金玉”猕猴桃还可以连皮带肉一起吃。笔者走访市场发现,绿肉猕猴桃一般10元一斤,而金玉系列猕猴桃售价100元一斤。中国园艺学会猕猴桃分会理事长、猕猴桃育种专家钟彩虹介绍,“CUSTM0金玉”猕猴桃是经过10余年的研究,从“红阳”猕猴桃实生后代中选育出来,营养价值是目前市面上普通猕猴桃的1.5倍,而且“CUSTM0金玉”极耐贮藏。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小山村里的“致富路”:结缘猕猴桃种出“摇钱树”

上一篇:因为吃了猕猴桃,孩子喉头水肿!喉头水肿怎么办?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7-11-04/10683.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