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10-29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中国猕猴桃

 一是孕育品牌捧出一颗规模化“红心”。县财政每年拿出1000万元专项用于科研成果转化和技术培训,创新猕猴桃与罗汉果交叉种植技术,带动种植企业和贫困户前3年每亩增收800元。截至目前,种植面积达35.2万亩,实现214个贫困村全覆盖,年产鲜果13.4万吨,总产值达60亿元。二是“大园区+小庭园”成就一颗脱贫攻坚“红心”。对建2亩以上自强农场的贫困户,给予“以奖代补”资金6000元,对参与产业保险的贫困户,县本级财政还补贴75%。截至目前,全县建成万亩以上红心猕猴桃种养循环产业园区17个、产业庭园3.8万个,带动贫困户人均增收2460元,减贫2.4万余人。三是龙头带动点亮一颗竞争力“红心”。新引进和培育猕猴桃产业龙头企业7家,其中,华朴公司探索出“固定流转费+分红模式”“务工费+产量分红模式”“反租倒包”等利益联结机制,带动当地群众户均增收7000元,创造就业岗位2万余个。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让农民真正从猕猴桃种植中受益

上一篇:尼康中国工厂停产 赔偿N+5倍工资 员工:很仁义!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7-10-29/10630.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