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10-20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中国猕猴桃

 

三秦都市报 (楚亚恒记者张利平)10月19日,阴雨转晴,久违的阳光洒向秋日大地。走进周至县万亩猕猴桃园区,只见果农们田间采摘的、地头转运的,人群车辆川流不息,一片忙碌景象。楼观镇送兵村果农兰闯虎一大早就招呼来20多名帮工下地采摘。临近中午时,5亩多地的猕猴桃果采摘完毕,足足有500多箱,大卡车转运了两趟。“这5亩地种的是晚熟品种‘海沃德’,算下来有2万多斤吧,能卖近6万元!”兰闯虎擦着汗说。 

兰闯虎家7亩多地全部种植猕猴桃,除了5亩地的“海沃德”品种外,还有2亩地栽植的是早熟品种“翠香”和“徐香”,今年初挂果,产量1万多斤。果子味道好,价钱也不错,赶在中秋节前就全卖了,收入4万多元。一合算,兰闯虎家猕猴桃今年收入足足10万元。兰闯虎说,单凭着种植猕猴桃,村里大多数人这几年收入年年超过10万元,有的还建起了猕猴桃冷藏库搞贩运,收入就更高了。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猕猴桃成熟季采摘忙 周至猕猴桃富了农民生活

上一篇:江华红心猕猴桃让瑶胞奔富路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7-10-20/10572.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