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10-19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中国猕猴桃

 此前,娱乐圈爆出一股温暖人心的正能量:杨幂、舒淇等明星为134户种植猕猴桃的雅安老农点赞,并主动发挥“明星效应”,引发大半个娱乐圈的热情转发。与明星的“举手之劳”相比,平安财富宝则以“公益+”的思路,走出一条带领雅安果农创收致富的新路子。

  据悉,平安财富宝与中国扶贫基金会旗下善品公社达成战略合作,在雅安开展了蒙顶山红心猕猴桃公益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从平安财富宝用户支持平台公益进而扩大到整个社会关注雅安重建,各大电视台、新闻网站、报纸等媒体也纷纷跟进报道,在社会上引发强烈反响。

  如今,蒙顶山红心猕猴桃已经成为真正的“网红”,它不仅曾让杨幂、舒淇、田馥甄、苏有朋、舒畅、方文山等各路明星艺人集体点赞,同时还得到了Uber优步、腾讯公益、博纳影业等各大企业的强势支持。其中,平安财富宝联合善品公社推出的“公益+”成为此次活动的亮点。

  据了解,平安财富宝近日在其App上线了蒙顶山红心猕猴桃理财产品,用户通过体验指定理财产品的方式,为蒙顶山红心猕猴桃贡献自己的爱心。而平安财富宝则通过这种举措呼吁用户及整个社会关注雅安重建,共同参与公益。平安财富宝自推出公益性质的蒙顶山红心猕猴桃理财产品以来,再次引发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其品牌号召力得到充分发挥。

  作为中国平安集团旗下面向高端客户的私人财富管理平台,平安财富宝围绕高净值用户的财富管理需求,为用户提供活期、定期及多种结构化的理财服务计划,全方位满足高端客户的资产配置需求。此次上线的雅安红心猕猴桃理财产品更是受到新一轮的追捧。

  自平安财富宝成立以来,“公益+”的战略思路就一直伴随着平台的发展,平安财富宝也持续发力公益事业,表现出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情怀。随着具有平安财富宝自身特色的“公益+”道路逐步形成品牌效应之后,平安财富宝对社会公益事业的探索也更加深入。“像平安财富宝这样,将平台自身的特点和公益结合起来,既实现多赢,又不忘初心,这才是企业支持公益、推进公益的关键发力点。”某行业分析人士认为。

  引用某慈善协会的工作人员观点,所谓公益,就是将社会上一切能团结的力量团结起来,充分运用平台效应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帮扶、支援弱势群体,唯有如此,慈善公益才能形成一种长效机制。正如此次公益活动,在蒙顶山红心猕猴桃公益项目中,既有舒淇、杨幂等传播正能量的明星提供传播渠道,又有Uber优步、腾讯公益、博纳影业以及平安旗下平台财富宝等各大企业、平台的强势支持,在社会上每一分子的共同努力下,相信公益事业的道路必然将越走越长。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蓟州区山乡优质猕猴桃喜获丰收

上一篇:周至县猕猴桃市场近期情况分析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7-10-19/10538.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