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9-07  来源:029mht.com  作者:猕猴桃妹妹
   为确保2016年度扶贫工作取得实效,宁强县市场监管局以香菇产业为突破口,精准施策,邀请在上海经商多年的宁强阳平关擂鼓台村人士成先生回乡创业。在该局全程帮助指导下,成先生先后创办了宁强县秦申食用菌专业合作社和秦申农产品加工厂,并成为阳平关镇第1家获证食品生产企业。该企业计划通过“农户+基地+企业”的方式大力发展香菇产业,逐步打造标准化的香菇种植、加工、营销产业链,为当地贫困群众搭建致富平台。据成先生介绍,该企业生产的宁强香菇产品将于今年春节期间正式登陆上海、杭州、苏州等长三角地区食品市场。

今后,县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大对宁强县秦申农产品加工厂的帮扶力度,指导企业进行扩项、提质、增产,力争帮助该企业在2020年投产具有高附加值、高技术含量的香菇切片产品。届时,香菇产业将成为擂鼓台村脱贫致富一大亮点,为该村经济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好吃不贵!湖北孝感500多万斤蔬菜没销路 急找买家

上一篇:我国农村人居环境获得重大改善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7-09-07/9676.html

本文标签:

猕猴桃画报

more

猕猴桃农村合作社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