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9-07  来源:029mht.com  作者:猕猴桃妹妹
 “茶叶的好坏跟鲜叶的质量、制茶的温度有很大关系,温度只要差那么一点点,制出的茶叶就会有天壤之别。”近日,在江西省浮梁县西湖乡西湖中学阶梯教室里,由县科协举办的“科技助力精准扶贫项目浮梁茶叶种植技术培训班”正在开班,课堂上,县茶叶局专家王胜利在台上讲得头头是道,台下群众听得津津有味。

据介绍,浮梁县是全省农业大县,西湖乡是该县的“茶叶重镇”,茶叶收入是当地居民主要的收入来源之一。为进一步提高农民科技素养和科学种植水平,强化农村科技扶贫效力,夯实智力帮扶基础力量,该县科协组织茶叶专家深入西湖乡现场授课,开展科技助力精准扶贫技术培训,为该乡科技示范户送去丰盛的科普“大餐”。

此次培训紧密结合西湖乡实际,推进“造血式扶贫”工程的实施,着力增强村民发展农业产业脱贫致富信心,在培训理念上求新,内容上求全,方式上求活,本着“需要什么,培养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围绕茶叶的选育、栽培管理技术及茶叶制作等内容开展培训。培训采用专家授课和互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力求使学员能够学以致用,用以促学。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河北博野:新型职业农民成为团队领头人

上一篇:2017国际茶业大会汇聚国内外知名品牌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7-09-07/9571.html

本文标签:

猕猴桃画报

more

猕猴桃农村合作社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