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9-05  来源:猕猴桃网  作者:奇异果
     周至县南依秦岭,北濒渭水,襟山带河,素有“金周至”美誉。这里曾是周、秦、汉、唐的京畿之地,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文化遗存;这里是全球猕猴桃的最佳适生区,是“中国猕猴桃之乡”,种植面积达41万亩、年产鲜果49万吨,是全国“规模最大,品质最优,管理技术最好,产业链最长,品种最全,从业人员最多”的优质猕猴桃生产示范县,也是世界上少有的红、黄、绿“三色齐聚”的猕猴桃产地。
    为了更好的宣传、推介周至猕猴桃,展示周至县猕猴桃产业的发展现状,开展“爱我周至,为家乡猕猴桃代言”活动,面向社会招募喜欢周至猕猴桃的各界人士担任“周至猕猴桃推广大使”,运用多种形式,对外讲好周至猕猴桃故事,进一步拓展猕猴桃的市场占有率,提升周至猕猴桃的对外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
    活动开展以来,郭少杰、施乐风、张宁等周至籍歌手,巩坤、杨志谋等热心公益的爱心人士,“绪刚观天”、“1夜雪”、“笑兑晶生”等网络达人,任尚远、张鑫、等在校大学生,佘家威、林建雄等周至籍在外乡友,周至县属新媒体编辑、电商经营者、果农等来自不同职业、不同年龄的百余人报名,争做“周至猕猴桃推广大使”。经过多轮评选,共评选出50名推广大使。
    周至猕猴桃推广大使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顺序):
    新媒体编辑(10人):王洋洲、田 铭、李思瑶、刘春艳、张少飞、杜小强、宋宇丹、郭建斌、曹改莲、喻燕舞
    微博达人(9人):王金锋、李 刚、刘 涛、宋 梅、张 晶、杨志谋、金 昕、徐晓玉、黄 涛
    在外乡友(8人):王 帅、王 宣、刘 超、张平安、张红娟、张严峰、林建雄、韩高强
    歌 手(7人):巨 敏、毛随彦、阿 牛、张 宁、郭少杰、施乐风、蓝 迪
    在校大学生(5人):李 菲、任尚远、张 鑫、郭鹏涛、葛 璐
    返乡创业大学生(3人):朱虎涛、张卓磊、陆 晨
    果 农(2人):张 顺、易智芝
    猕猴桃电商(2人):马贾琼、朱永江
    教 师:郝 颖
    公益志愿者:巩 坤
    电商讲师:佘家威
    航拍达人:杨 通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 “互联网+猕猴桃”传销害人

上一篇: 江山夺回“徐香”猕猴桃商标 打赢品牌保卫战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7-09-05/9326.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