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9-04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猕猴桃


    猕猴桃之乡眉县,发现农村中小学生都吃上了免费的猕猴桃。原来从今年秋季开始,眉县推出一项惠民政策,分阶段为全县所有农村中小学生,在每天营养餐的基础上,再吃一个猕猴桃。

    近日,笔者来到眉县霸王河工业园区小学,在上午的大课间,学生们在老师的指导下,排着队领取猕猴桃,然后小心地剥皮,吸溜吸溜地吃起来,相互之间炫耀着谁的桃子更甜、谁的桃子汁多,十分高兴。

    原来,从今年秋季开始,眉县在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生每人每天享受营养午餐的基础上,由县级财政出资250多万元,用政府集中采购的形式,给所有学生每天食用1颗猕猴桃,以丰富学生们的饮食结构,改善营养状况。目前,这一政策已经在全县48所农村中小学实行,覆盖学生17000多名。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 “寻找重庆十大醉美乡村魅力采摘园”评选揭晓 石柱万寿寨猕猴桃采摘园榜上有名

上一篇: 陕西西安:召开猕猴桃冻害预防工作现场会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7-09-04/8508.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