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9-04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猕猴桃


 

    11月26日-27日,国家农业部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科技与体系处处长田有国一行深入苍溪县调研猕猴桃产业扶贫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青龙园区“一折两保+分红” 股权量化模式、智慧农业管理系统、天新园区猕猴桃标准生产基地的运行情况、陵江镇六包村庭院猕猴桃建设和贫困户依托猕猴桃产业脱贫增收情况、云峰镇紫练村“大园区+小庭院”种植模式和种养循环农业模式。

    实地调研了华朴公司、果王公司、红猕王猕猴桃合作社等猕猴桃龙头企业及专业合作社参与猕猴桃产业链建设,苍溪红心猕猴桃交易中心等互联网交易平台运行情况,县猕猴桃研究所及良种繁育基地科研带动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杨祖斌代表县委县政府就猕猴桃产业扶贫情况作了工作汇报。

    调研组表示,苍溪县抓扶贫产业选得准、措施实、机制好、保障强,为小康打下了坚实基础,建议要重点抓好产业高端规划、全产业链模式创新、加强科研力量、举办行业论坛峰会、强化新兴媒体宣传营销、技术普及推广应用等工作,让苍溪猕猴桃产业做得更大、名声更响、销得更远。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 2016年全国名优果品区域公共品牌:猕猴桃类

上一篇: 陕西猕猴桃成功逆袭市场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7-09-04/8498.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