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9-04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奇异果


    “没有农商行的帮助,合作社就不会有今天的发展成果!”11月22日,湖南省凤凰县阿拉营镇红心猕猴桃专业合作社的负责人心怀感激地说,该合作社猕猴桃总销售额今年已经突破了300万元,合作社平均每户农户收入超过6000元。

    近年来,凤凰农商银行以服务“三农”为宗旨,积极宣讲各种金融政策和知识,大力推进金融产业扶贫,不断创新信贷品牌服务模式,不断地拓展农村信贷市场,致力打造以支持产业带动精准扶贫。

    凤凰县廖家桥镇、落潮井镇、阿拉营镇均是猕猴桃的主产乡镇。自2011年以来,凤凰农商银行针对猕猴桃产业发展,专门组织人员下到相关乡镇进行了调研。详细了解实情后,开发了如农户小额贷款、猕猴桃贷款、农民专业合作社贷款等多种涉猕猴桃产业的信贷产品。此外,凤凰农商行还与县扶贫办、农业局共享信息资源,简化猕猴桃产业贷款的信贷手续、优化还款方式、执行优惠利率以及灵活多样的担保方式,有力地支撑和服务了猕猴桃产业的发展。

    截至今年10月份,凤凰农商银行共收到农业公司、合作社、农户猕猴桃贷款申请4900余次,发放猕猴桃贷款2249笔,金额突破6000万元,帮助近千户贫困农户发展产业,增收致富。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 王小铁:坚守内心的猕猴桃品牌之道

上一篇: 奉新猕猴桃种植综合标准化示范项目顺利通过国家考核验收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7-09-04/8435.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