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9-03  来源:029mht.com  作者:猕猴桃妹妹

  亚硝酸盐的生成是由于水中有机物质含量增加,由生物同化作用和生物降解而生成的含氮无机物,经过亚硝化和反硝化的生物作用和氧化还原的化学作用生成亚硝酸盐,要降低水池中的亚硝酸盐含量可以用化学方法和生物方法两种。化学方法可以向池塘中加入驱氨增氧灵或除氨解毒灵+亚硝净+中泓粒粒氧等产品;生物方法可以使用高效利生素或益生素+效敏生态菌或超活力EM菌或光合细菌等产品,这些产品富含硝化菌和反硝化菌可将亚硝酸盐转变为硝酸盐和氮气排出水体。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浙江金华随“芒种”节气到来 大型插秧机插秧忙

上一篇:42匹“汗血宝马”由俄罗斯入境新疆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7-09-03/8292.html

本文标签:

猕猴桃画报

more

猕猴桃农村合作社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