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8-23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中国猕猴桃

 近日,圆通速递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喻渭蛟一行,赴结对扶贫的陕西周至县考察调研,与周至县政府共同谋划推进产业扶贫项目的进一步落地。

微信图片_20170821160039

据记者了解,今年2月,喻渭蛟在会见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时,双方共同确定周至为圆通的帮扶贫困县。

喻渭蛟一行实地考察了周至的猕猴桃研究院、太空育苗基地、分拣包装流水线等,同时深入田间地头了解猕猴桃的生长状况以及新时代下果品的工业化、标准化和规模化模式,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产业扶贫项目的推进工作。

周至是“中国猕猴桃之乡”,猕猴桃栽植面积41.6万亩,占全国栽植面积25%;年产鲜果49万吨,占全国总产量40%。但总体而言,周至的猕猴桃等产业还缺少品牌竞争力,产业链培育也比较薄弱。

近年来,周至充分利用秦岭北麓猕猴桃野生资源基因库的地理优势,在猕猴桃品种开发上不断取得新突破,先后选育出了甜口感的“华优”和甜酸适口、芳香浓郁的“翠香”、“瑞玉”等优良品种,成为典型的“秦岭佳果”。

目前,圆通西北管理区在周至建立的猕猴桃前置仓已经投入运营,为即将上市的新一季猕猴桃提供快递保障。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川农大主持研究的“猕猴桃褐斑病综合防控技术”

上一篇:网红支书赵兴丽开启蒲江猕猴桃创富故事2.0版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7-08-23/5598.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