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8-20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陕西猕猴桃

 8月18日,2017广西·乐业猕猴桃采摘上市暨“互联网+乐业猕猴桃”电商销售活动启动,标志着乐业县猕猴桃正式统一采摘上市。

 

  乐业猕猴桃是“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一直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为保持乐业猕猴桃销售的良好势头,该县大力实施“互联网+乐业猕猴桃”电商销售活动,通过快捷高效的电商销售,全力打开区内外市场。目前,该县已有20家企业及网商共20多种农特产品入驻淘宝百色馆。今年,该县将重点组织开展乐业红心猕猴桃互联网线上销售推广活动,主动对接各大平台资源,进行全网营销,力争电商网络销售额突破1000万元。

 

  乐业红心猕猴桃从2005年开始引进种植,经过12年的发展,目前全县猕猴桃种植已达到25000亩,主要分布在同乐、甘田、逻沙、花坪4个乡镇,共有20余家龙头企业或种植大户参与种植,猕猴桃种植的规模化、产业化达到80%以上,辐射带动全县2525户农户。2017年全县猕猴桃总产量预计达3000吨,参与猕猴桃开发种植农户平均增收万元以上。口蔡 明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猕猴桃音乐节”尖叫之夜演唱会周六开唱

上一篇:周至县长陈旭辉检查猕猴桃物流园项目建设情况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7-08-20/5449.html

本文标签: